close

唔... 初來貴寶地,是該禮貌性的自我介紹一番~
正如同網誌名稱,簡單明瞭的昭告各位網客,
家有惡犬 , Oh.. 不是~ 不是啦~ 講太快 應該是2女才對。
吾家有兩女初長成喔~
老人家講: 兩個女兒勉強也有60分啦
 


( 倌客們看到此,有沒有發現我這個自稱甜心少婦真的很愛演,
嗯.. 感覺起來...  有點..  沒錯! 有種大聲點罵吧~ 三八啦!    請多多包涵  )




這是我家大女兒 單名" 晨 "  乳名為小如意,
有著大大的單眼皮雙眼 加上紅嘟嘟小嘴. 很多人都說他很像『櫻桃小丸子』
但她常常怒斥反駁著 「 我像DORA 」 
所以呢?   
可見她是個非常有主見的孩子,
沒事千萬別隨便唬騙她, 讓你很快的見識到什麼叫做沒完沒了。 

她的個性十分外向活潑.卻有時會耍點小悶騷.暫時假性閉俗害羞
她非常固執拗脾氣.卻有著很感性小Sweet的情感
(光是看命中注定偶像一劇,就不知道被陳欣怡弄哭幾次咯 可能甜心少婦媽長的有點點神似喬恩吧,
她該不會真的以為那是我吧?  她每次都說: 我要看我媽媽演的戲囉! 天真的孩子)

非常的愛講話.甚至是自言自語...


人家說打同娘胎一塊出來的姐妹~ 一定差不了多少。
我可是天天看.天天瞧,怎麼也看不出這兩個哪裡長的像咯?
倒是覺得那可怕的哭聲非常相似難以分辨,一樣有讓我想躲到棉被裡的驚人功力
那就讓客觀的你們來評斷  到底像不像囉!?


你們好! 我就是那假裝有氣質的小茉莉 單名- 晴。
( 連名字都給他很作做,哈哈... 這拚來的妹妹 姓名.五官等等 幾乎完全都在老媽的預設範圍之中 ) 

我最拿手的除了爬行比賽第一名以外, 
外加拉姐姐頭毛.抓花姐姐的臉.哭倒在地.不屑一堆玩具硬是姐姐手裡的那一個! 
明明為了怕小如意姐姐 一個獨生女會太嬌寵.沒伴會孤單,才打算生個伴來陪她,
怎麼搞的沒嬌寵 天天在爭寵 不孤單卻搞翻天  
難怪爸爸常常唸我媽咪: 全天下最"閒會"的女人~ 沒事愛找事來煩。
(怎樣! 怎樣! 老娘甘願啦~ 哈哈.. 整個就是很逞強 )

除此之外,媽咪還特封給我ㄧ個最勁爆的稱號- 【瘋狂吸吸螺】 
顧名思義~ 有餵母奶的應該就知道,
實在是很夭瘦哦! 每天無時無刻就愛黏著我的ㄋㄟ













  


﹡我剛剛報案咯, 撥號110 ~ 
好不容易有閒空打些網誌, 隔壁巷弄裡那些鄰居每天晚上喝了點酒就在吵就在鬧,
不是有句話說: 家醜不可外揚。
那對夫妻是怎樣, 吵到我都知道她們婚姻出了什麼問題
他老婆喝醉每次都哭著吶喊: 你怎麼這樣對我! 你怎麼這樣對我! 
每每我都想拉開窗戶, 回應他: 拜託一下,請你們不要這樣對我   

警察效率太低, 報了2次都不來。
被附近鄰居罵到習以為常? 警察規勸也謀效啦? 真是夠了。 


心情現在不美麗, 改天再打囉! 莎油啦娜... 補眠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