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 ... 誰是編號6的 " 惡女小茉莉 "呢。
又! 又!  在這裡  在這裡... ( 別讓我手舉太久 哭給你看噢 齁齁~)







2008年5月24日 天氣晴。
這天是惡爸陽25歲生日~
不過有別於往年壽星都得醉生夢死的那種膚淺快樂。
今年咱們家小茉莉送了他一份難忘又特別的禮物~
實質又有意義的

( 至少搬回家的三樣玩具獎品是粉真實滴 )



承上圖, 我們家最恐怖的魔音女愛哭妹也是最..最...可愛的小惡女參加了爬行比賽~
你瞧!連名字都那麼有殺氣~   
實在不愧於被封作美名為 【最有淺力的迷你發電機】 


話說當天,  我承認!  整個就是想出風頭~ 
從頭到腳都在給它很用力地裝可愛  
" 蕾絲草莓髮圈.蕾絲草莓套裝.很不搭卻粉可愛的水藍扶桑花小鞋"
整個就是很OVER,有點過分卡哇伊的裝扮, 
要感激奶奶的心意呦~ 精心挑選 阿嬤加持過 就是不一樣的啦 !!

( 媽ㄚ, 請問有沒有大尺碼成人版呢? 真的好可愛 如果有親子款就好囉 ...
不過還是要看人穿的啦, 倘若換作是我穿一定被恥笑為 ~ 蕭查某~  哈 ) 


妹妹有! 當然姐姐也要有~ 我們家秉持著一律公平公正的精神。
本來是有一套的 可是姐姐屁股肥咚咚,塞不下! 哈

小如意姐姐又在耍小聰明地 裝可憐的問道:  「 媽咪, 我也很會爬  那我也好想要參加噢,  我可以試試看嗎? 」
 呃! 這個嘛... 遊戲規則又不是老娘定的, 再說如果讓你謊報年齡 很快會被拆穿的吧
阿娘威ㄚ, 哪來這麼大隻的巨嬰寶寶~   (痾)*


即將成為澳洲人妻的漂亮小潔阿姨很開心地拉著硬要合照:  「 小如意,笑一個嘛! 快點嘛~  」
意: ( 不領情的還再生悶氣 討厭啦 心情不好還拍什麼拍呀 >///< 哼   )


媽咪帶你來當啦啦隊,也是想讓妳也有參與感呀~  寶貝。
但~  純粹只是"參與感"  不是爭取參賽資格, 你也太為難你娘了吧? 
再說兩年前 你不是也爬過了嗎? 誰叫你不好好珍惜 機會是不等人的~ 哇哈哈 




各位! 看到了嗎?  小茉莉的預備動作有多標準ㄚ, 不哭不鬧帶著殺氣 眼神直盯著前方~  
就是那個.... 就是那道光!! 不~ 不 應該說是那顆...
沒錯~  最心機的甜心少婦 所準備的秘密法寶~ ( 哈哈~ 明明就是會場臨時找的)
 
「 無敵誘人紅氣球 」
 
咱們家小茉莉喜歡圓狀物體, 諸如; 棒球.籃球.氣球... 還有~ 媽咪的...   (羞)  
只是單純母乳媽咪的冷笑話而已啦。
嗶聲響起 就是你的天下了~

衝吧! 孩子...    

( 不過~  細心的網客們, 妳們有發現嗎? 隔壁那可愛孩子的髮型...
 會不會太時髦.龐克一點了ㄚ? 這組會不會太搶眼了一些? 我只能說吼...這年頭的父母 ~~~~  哈  )



果真! 不負眾望的~ 輕而易舉的拿下冠軍。以4點不知道幾秒超快的速度到達喔~
為人老母的我啊,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-   『 爽快 』


阿母三八照來一張, 慶祝孩子生平拿下的第一個冠軍。



其他相關照片請參考→ 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yamamayuni/138876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