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唔... 很多朋友問我家網誌右側有個會動的照片是怎麼用的,
我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~ 
不過,好像用文字解說不太能夠解釋的清楚,
我就勤勞一點用我最擅長的功夫之ㄧ來解說囉,
每天睡前和兩個女兒必行功課之ㄧ「看圖說故事」

   

  ﹡請先連結到這網站  
http://www.slide.com/


↓~~~~~~~~~~~~~~~~~~ 第一次的教學開始囉 ~~~~~~~~~~~~~~↓




1、首先呢? 進入每個網站都一樣,
都要做一件很繁瑣的工作,
一定要先註冊加入會員。
還好 這網站的很簡便,只要輸入電子信箱和密碼就好。
重點是免費! 免錢! 哈哈...



2、 我使用的是Slide Show!  點圖就可以進入了~ 記得一定要先登入剛剛註冊的會員哦 !



3、 按下圖中B開頭的灰色長方格, 就可以從你的電腦上傳你想放置的美美照片~
要上傳第二張需要等候幾秒鐘, 如果不想等待時間太久 貼心小建議: 可以先將照片縮小些 !  



 4、 將喜歡的照片都上傳成功後,就可以把畫面拉到下面~  可以排列所有照片的順序,只要點圖不放就可以移動了,也可以加入你想打的文字喔~盡量不要太長,字數越多 字體越小~
        例如;
我是美女!   ( 爽 )    簡單扼要就好。
千萬不要打; 我是史上無敵全世界最美最甜心的美女之美少婦版 
( 噁~ 這只是範例而已啦 )  不然字體可會縮在一起 通通看不見喔~ 





5、 這是最重要的步驟了, 就是選擇你想使用的風格及效果~
如果圖中圈圈部分沒有你喜歡的, 可以點 "更多創作" 或是"更多什麼來著"的 去挑選哦!
畫面最上方黑色部份, 會顯現出你挑選的效果喔!! 



6、 以上步驟通通全部都完成好了,  就可以按儲存拿代碼去囉 ^ ^ *


7、 完成囉! 最重要的成果 一定要將我圈起來裡面的語法通通複製下來~
就可以貼到你想貼的文章或是網誌側邊的資料夾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