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次, 小如意最疼愛她又愛惡搞她的小雯"阿姨媽媽"難得從內湖下來,專程帶她去找小表妹玩。
兩個小頑皮相見歡,玩的很開心,壓根忘了可憐的小茉莉妹妹沒得跟,真是狠心的兩個小姐姐~

就在這時候~ 眼尖的小如意發現,正在盡情翻滾的小表妹,裙底穿著無敵霹靂Q小內褲! 當然姿勢也粉可愛呦~

她問道 : 「小綺阿姨, 阿米密(正確應該是 Emily, 寶貝你的發音頗有喜感 )的內褲好可愛哦,是瑪莉貓的耶! 」

綺姨隨即回應: 「 是啊! Emily是穿瑪莉貓的阿~ 那小如意穿什麼的呢? DORA的嗎? 珍珠美人魚嗎? 還是... 」
正當阿姨猜測時,乾脆的小如意二話不說阿莎力地馬上把褲子脫了, 仔細端倪今天媽咪給她穿什麼內褲~
很高興的得意回著兩個阿姨說:「 我的是海綿寶寶的喔,也可愛 」
兩個壞阿姨互相使個眼色,大笑說: 「 海綿寶寶是男生穿的耶? 矮喲~ 你媽媽怎麼給你穿海綿寶寶內褲呢? 」
她聽到很生氣: 「 不是! 我的是粉紅色還有草莓的海綿寶寶內褲 是女生的、是女生的」
結果兩個阿姨又搭腔:「 不對喔! 海綿寶寶是男生的? 你穿久了就會變男生~ 」
我家小如意很堅持著說:「我媽媽說男生才有啾啾,我沒有啾啾,我不是男生!!」

哈哈哈~ 兩個阿姨覺得耍意姐姐很有趣,都快笑破肚皮! 但~ 媽咪我衷心建議這兩位阿姨可以去扮演灰姑娘裡面的壞姐姐



最經典的是,這兩個阿姨自食惡果 把意姐姐氣到尿褲子,意圖很明顯, 就是不要穿內褲褲
阿姨乾脆帶她去附近童裝店買洋裝和小褲褲~

覺得不過癮的阿姨繼續耍鬧他: 咦? 你這新買的小內褲是什麼的ㄚ?
意姐姐這次很有勝算的說: 是D-O-R-A 啦! 她是女生~
壞阿姨驚訝的尖叫著: 啊~ 你的DORA怎麼會長鬍子了呢? 是男生是男生...

小如意氣的跺腳跑走~ 根本就不想再管那兩個瘋阿姨

從此以後,兩個壞阿姨每每和小如意通電話時 又多了個新話題~ 「 你今天穿什麼內褲呢? 」





批ㄟ使: 【有一段時間,我家意姐姐乾脆連內褲都不穿了... 傷腦筋的惡作劇 】

原來惡小孩是來自於有惡家庭! 呵呵


每段故事都會有結局, 這也不例外~

從此以後...
我們家通通相關海綿寶寶的玩具.衣物.當然還有那罪魁禍首- 小內褲, 一併被她打入冷宮~ 再也不使用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