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晨姐姐這麼大。
Lilypie 4th Birthday PicLilypie 4th Birthday Ticker
延續上個文章! 一起把複製下來的語法, 秀到無名網誌去吧~~

首先呢~ 先登入無名帳號。 

在網誌右(左)側,找一個名為" 資料夾管理"  再用滑鼠給它按下去 !  點進去  !

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唔... 很多朋友問我家網誌右側有個會動的照片是怎麼用的,
我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~ 
不過,好像用文字解說不太能夠解釋的清楚,
我就勤勞一點用我最擅長的功夫之ㄧ來解說囉,
每天睡前和兩個女兒必行功課之ㄧ「看圖說故事」

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次, 小如意最疼愛她又愛惡搞她的小雯"阿姨媽媽"難得從內湖下來,專程帶她去找小表妹玩。
兩個小頑皮相見歡,玩的很開心,壓根忘了可憐的小茉莉妹妹沒得跟,真是狠心的兩個小姐姐~

就在這時候~ 眼尖的小如意發現,正在盡情翻滾的小表妹,裙底穿著無敵霹靂Q小內褲! 當然姿勢也粉可愛呦~

她問道 : 「小綺阿姨, 阿米密(正確應該是 Emily, 寶貝你的發音頗有喜感 )的內褲好可愛哦,是瑪莉貓的耶! 」

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嘿嘿 ... 誰是編號6的 " 惡女小茉莉 "呢。
又! 又!  在這裡  在這裡... ( 別讓我手舉太久 哭給你看噢 齁齁~)



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唔... 初來貴寶地,是該禮貌性的自我介紹一番~
正如同網誌名稱,簡單明瞭的昭告各位網客,
家有惡犬 , Oh.. 不是~ 不是啦~ 講太快 應該是2女才對。
吾家有兩女初長成喔~

yamamay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